close

1.jpg

 

寫於2009.11.24

 

校務評鑑結束後,學校同事相揪到離學校不算遠的「布佬廚房」聚餐。這間餐廳,幾個造訪過的同事已經推薦很久了,是她們外出聚餐時常見的口袋名單。不過,雖然我只來了三個多月,這段時間每天卻都忙得不得了,也一直沒機會到這裡一飽口福。兩星期前的週末夜,總算有機會喘口氣,和眾多同事們一起到這裡用餐。也因為我們有十五人,所以可以一次點很多道;儘管每道菜大家只能吃到一兩口,不過,這麼多菜加上餐點後無限供應的麵包,讓大家幾乎都是吃到捧著肚子離開餐廳的。

3.jpg 

食物部份,以這樣的價錢來說,口味算是相當不錯的。披薩部分我覺得還可以,義大利麵就挺深得我心。小點部份,一開始提供的蜜餞及花生還滿特別也滿好吃的,店內有販售;無限供應的麵包部分,我喜歡她的香蒜麵包。只是,這家餐廳位於新店山上,離我家實在太遠,要我揪朋友及家人都不是件容易的事,所以,下次如果還是要來,對象應該還是同事吧。也因此,雖然同事大力推薦,我還是決定貼圖了事...嗯,反正就是間CP值算高的餐廳,如果交通方面ok,是可以考慮造訪一下。順帶一提,同事覺得他戶外餐廳的部份景色浪漫,不過由於本人怕蚊子,因此這部份持保留態度。 

 

最後跟餐廳無關的感想  是:本校小歸小,沒想到排除掉一堆導師後(學校這種封閉的環境待久了,很多老師的個性都會變得很有特色),加上幼稚園老師跟幾個替代役,竟然還有十五個人,不禁覺得學校沒有想像中的迷你。

 

以下菜色,由於本人已經忘記哪道是哪道,所以在此不做臆測,請直接參考網站

 

2.jpg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9.jpg 10.jpg 11.jpg 12.jpg 13.jpg 14.jpg 16.jpg 17.jpg 18.jpg 19.jpg 20.jpg

布佬廚房

台北縣新店市車子路137號

http://www.brucekitchen.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bb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