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五晚,與久未見面的P到了心儀已久、在網路上享有盛名的「貓下去」小聚。小小一家店,我們到的時候約五點半快六點,可是店內已接近塞滿人的狀態,讓人更加期待。點餐時,服務生極力推薦四百多快的套餐,可是,中午才歷經輕微腸胃炎的我,不想繼續摧殘自己的腸胃,所以我只單點了同學大力推薦的「紅酒墩飯與烤牛五花」(290元)外加奶茶一杯(100元),P則點了八盎斯牛排與薯條。

不知道是不是聊天敘舊的關係,等待餐點的時間感覺並沒有很長。P的牛排滋味還不錯,看起來血淋淋但是吃起來有股鮮嫩的油肉香,口感偏硬的細薯條也是真的好吃,難怪網路上一片好評。不過,我的墩飯來後,老實說,我很失望。墩飯的米就跟迴紋針說的一樣,米心略硬,充滿了紅酒的味道,不過,就是「很紅酒」,讓胃口原本就不好的我,只吃了幾口就想停下來了;如果不是因為不想浪費食物跟錢,我可能真的只吃幾口就放棄了。而牛五花的部份,滋味還不錯,只是我吃到的牛五花,兩邊真的就是白白的兩排肥肉,咬起來有種「多汁的橡皮筋口感」,得花些力氣才能咬碎肉片、送進嘴裡。總之,吃的過程中,我沒有感受到同學文章中的那種用餐的喜悅。而奶茶,我沒拍,因為就是一杯馬克杯大小、喝得出奶精味的奶茶,並不特別。而且,一杯還要一百,我覺得太貴。這樣的用餐體驗加完服務費後總共超過四百,讓我並不會想推薦朋友來。此外,店內的油煙味很重,離開後身上都是店裡的味道,加上一個半小時的用餐時間限制,讓我的奶茶喝得很趕,讓我本來就虛弱的腸胃感覺更加不適,因此,離開時的不悅感,可想而知。

 

只是,儘管第一次的經驗沒有那麼美好,我應該還是會給它第二次機會,因為它真的擄獲太多人的心了。下次,也許挑個人不多的午後,坐在靠窗的位子,選些這次沒點過的餐點,那麼也許,我對她的印象,就會好一些了。只是下次是何時,我也不知道(攤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bb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