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595_nEO_IMG.jpg

 

有陣子,我猜每集的「真人不露相」單元都會介紹一個網路人氣美食,那天, 看到電視上狀似可口的奶凍捲,外加老闆辛苦製作的過程後,身為螞蟻的我就念念不忘,口水溢滿了口腔;可是,幾經考量,覺得本人並無糾團的實力(而且上次的布丁團實在是個吃力不討好的經驗),而老媽的太極拳婆婆媽媽團應該沒有年輕女生那麼愛吃甜食,因此,只好作罷。之後到私校上班,同事分享了她團購的經驗,覺得並沒那麼好吃,更是讓我消了不少火。只是,牧羊人之旅說得好:「當你真心想要一樣東西的時候,全世界都會聯合起來幫你。」當你真心想吃一樣東西的時候,總會有人買來給你。所以,九月的某一天,這盒諾貝爾的草莓奶凍捲,就這麼經由在宜蘭工作的老弟的正妹女友的手,送到我家的餐桌上了。 

 

IMG_8597_nEO_IMG.jpg 

還記得,開箱的那天是我國中導師兒子結婚的好日子。盒子兩邊手把的貼心設計,讓蛋糕變得更好提。

 

IMG_8599_nEO_IMG.jpg 

只是,最重要的,當然還是味道。這奶凍捲,真的有傳說中那麼好吃、美味到值得我猜飢餓的網友們,瞬間癱瘓她家的網頁嗎?

 

IMG_8598_nEO_IMG.jpg 

她的味道,老實說,是讓我失望的。如果只吃奶凍,那濃稠卻不甜膩的奶香味兒確實很吸引人,可是,她的草莓應該是冷凍的(畢竟不是當季),不僅看起來有點發黑,吃起來也好酸,搶了奶凍不少風采。而且,草莓竟不是唯一一個來搶戲的;最讓我意想不到的是:那充滿水果香料味的蛋糕捲,味道竟然也比清淡的奶凍重,搶了奶凍不少鋒頭!只能說,這是個草莓是草莓、蛋糕是蛋糕、奶凍是奶凍的甜點;吃完後,腦海裡並不會出現傳說中那種三種材料在舌尖上融和接著就出現一堆露乳溝的染髮東方美女拿著扇子圍成一圈跳舞的畫面(小當家都這麼演的,是吧?)。所以,重點放在奶凍的我,最後是奶糕莓分離,奶凍草莓蛋糕三樣分開來吃完的。這樣的味覺體驗,是不會讓我推薦親朋好友去買這家的奶凍捲的。無論電視上拍得有多好吃,很多時候,真的是看看就好低。

 

IMG_8596_nEO_IMG.jpg 

唉。很失望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bb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