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姐姐1.jpg妹妹2.jpg

 那天下午,我們在太子城的湖畔遊湖,遇見了這麼一對可愛的姐妹花。

 

姐妹3.jpg

我是先從勾引姐姐開始的。當時,他們一家人坐在船頭欣賞風景;我先禮貌性地問了爸爸可不可以拍小朋友的照片,爸爸說可以,才有這張照片的存在。我有問爸爸他們是從哪裡來的,結果爸爸說了中東某個S開頭的、我不知道的國家。唉,英文差加上地理爛,就會像我這樣。

 

姐妹4.jpg

然後,回船艙的時候偷拍他們一家四口的背影,沒想到,竟然被妹妹看見了。她們的媽媽就是像這樣,只要外出就得把臉遮起來,只能露出美麗的眼睛;導遊說某些回教國家的婦女一到十八到二十一歲,就得把臉遮起來。想到我長這樣都還可以有臉見人,真是幸福。

 

 

姐姐2.jpg

等她們一家再度回到船艙後,姐妹倆一樣坐在我前面,所以我又繼續拍下去了。姐姐很可愛,一開始就很友善,給了我一個燦爛的微笑。睫毛好長呢~無法理解這個宗教的人,怎麼捨得把如此美麗的臉龐遮起來?

 

姐姐組圖.jpg

就算是跟個阿兜仔搞在一起,我這輩子也生不出這麼可愛的小孩啊~

 妹妹.jpg

然後就是妹妹了~我超愛妹妹的呀~

 

妹妹3.jpg

妳怎麼可以長得這麼可愛呢? 

 

 

妹妹組圖.jpg

而且還這麼多表情,害我拍妳好幾張都糊掉~所以,我學到在我的技術進步之前,以後大鏡頭還是要帶著,以免碰到這麼可愛的素材,卻無法留下最美好的回憶。

 

 

 妹妹1.jpg

雖然我講我的英文,妳講妳的機估, 可是阿姨我還是好想把妳帶回家喔~我的國家也有好多很好玩的玩具,要不要來啊?

 

姐妹2.jpg 

姐妹1.jpg

這次出來玩,最喜歡的就是妳們兩個囉 要好好長大,變成大美女喔~

 

(後面其實還有三個可愛的小朋友,可是完全沒空照顧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bb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