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杯子.jpg

這次去馬來西亞,從麻六甲及吉隆坡扛了這些杯子回來,占了我行李箱不少空間。儘管馬來西亞的消費水準不見得比台北高,可是,這群杯子的價格竟然快要接近兩張小朋友,只能說,星巴克應該是從這類紀念品,狠撈了不少。只是,as title:這些,都不是我的。

 

明信片.jpg

(上面是新加坡最高的摩天輪Singapore Flyer,下面是馬來西亞太子城的粉紅清真寺)

而講到買紀念品,不得不誇獎這次的自己:真的,很乖!因為,雖然我幫友人扛了上面這些杯子,可是,這次我買給自己的,就只有上面這兩張、新加坡及馬來西亞的明信片而已。出了這麼多次國,每次都一定要寄明信片給自己;一方面是收集各國郵戳,另一方面,現在的我喜歡在寄給自己的明信片上,寫上當下或那幾天,印象最深刻的事。這樣,以後再把名信片拿出來看的時候,便能馬上穿越時空,感受到當時的自己。如此一來,寄給自己的明信片,便成了最好的紀念品。

 

蝦米捲.jpg

然後順便講一下這盒,今天晚上被嗑掉的蝦米捲。會想買這蝦米捲是從新加坡開始動心的,當時地陪在車上推銷,給大家試吃,我覺得還滿好吃的;可是,一盒要價23新幣,我覺得好貴,所以算了。沒想到,在馬來西亞的土產店裡看到這盒,竟然只要150馬幣(約台幣150元),快要是新加坡的一半!所以,就買了。只是,今天晚上拆了拿來配娘家,感覺比較重鹹帶辣,好像新加坡的還是比較好吃;不過,爽嘴程度有比下酒菜,所以,雖然我吃沒幾口就跑去喝水,我媽倒是一口接一口,嘴裡香辣不說、眼睛也繼續緊盯民視企業惡鬥妯娌不合的萬年劇情。是說,民視的連續劇雖然愛灑狗血,緊跟社會互動這部分倒是有點滑稽,不僅句中若干人物跑去救水災而不見蹤影,普渡的部分還硬是加入可口可樂的置入性行銷,讓人看了發噱。民視low歸low,這部分倒是挺好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bb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