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大年初一,跟大家拜年囉~噗(請學豬太郎用二聲念!)


新的一年,希望家人們(包括林貝比)都能身體健康,G友們及我自己都能順利申請到理想的學校、在異鄉打拼順順利利,而其他人,就祝你們心想事成、要什麼有什麼啦!
想起去年此時,我已開始補GRE,而且也開始在興華上班了,下半年,則是一連串考試、面對新工作的挑戰及暗無天日的申請準備;儘管每天都累得要死,可是也因此養成了吃宵夜的壞習慣,就算有做瑜珈及跳有氧也沒用。於是,我的體重直線上升,胖到比高中還要胖,讓每個遇到我的朋友都忍不住問一句:「妳到底發生了什麼事?」現在回想起那段黑暗的歲月,都不知道自己是怎麼撐過來的...儘管在情人節那天收到來自U Penn的大禮,不過還是希望好消息能繼續接踵而至;然後,我要找到好工作,經濟獨立,找到自己存在的價值及快樂!


最後豬福大家:金豬報喜,豬事如意,豬福綿綿,豬寶滿貫,否極豬來,早生貴豬,五福豬門,豬多好事齊發!金豬年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bb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