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和林貝比一起回家。經過誠品信義店時,不知怎地,突然想嚐嚐Godiva的巧克力冰沙,所以才會有這篇亂花錢的奢侈食記...


Godiva是我最愛吃的巧克力之一,所以早在第一次探訪誠品信義店時,就注意到這間貴三三的Godiva了。這間分店賣的巧克力其實跟其他家沒什麼不一樣,只是因為它有賣冰沙,所以吸引了我的目光。「Godiva居然有冰沙耶!」當時的我心裡如此狂喜著,但因為實在太貴了,一杯要價180的價格是我一到兩天的餐錢,只好作罷。

不過,今天不知怎地,就是想喝(我沒懷孕喔),所以還是敗了看起來應該最不甜的Dark Chocolate Lixir。從銷售小姐得知這杯是用含72%可可的巧克力做的,所以非常期待。

沒想到,成品小到讓我失望(請見上圖)。本想說一杯這麼貴,size至少要跟星冰樂有得拼吧!沒想到,居然就這麼少少一點點,而且上頭奶油的量也很少,光看賣相就讓人心涼了一截...

而且,雖然可可味很濃郁,也能咬到一些打的不夠碎的巧克力,可是,喝起來太甜了啦!怎麼會這麼甜呢?喜歡濃濃的可可味,不表示也喜歡濃濃的甜味吧...

看來,Godiva還是用吃的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bb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